菲沃泰是干什么的?菲沃泰公司概况

菲沃泰新材料技术着眼于自主研发,具有全世界专利权合理布局的独创性高新科技,应用等离子提高干法刻蚀(PECVD)技术性,将物理学与有机化学自主创新融合,专注于处理电子产品因渗水、浸蚀、湿冷等因素毁坏或无效的难题。

菲沃泰多用途纳米涂层在没有危害电导率通的情况下,为消费电子产品、汽车电子产品、安防监控系统、智能家居等方面的电子产品元器件(电脑主板,副板,电池充电端口号,FPC和整个设备等)给予防水、IPX2-IPX8级防潮、抗腐蚀、耐水中电击穿等全方位的安全防护处理方案。

菲沃泰集设备研发生产制造、表层的镀膜生产加工、试验和检测、质量管理为一体的专业营地;可应对顾客不一样要求,给予健全的纳米技术安全防护技术解决方案和全方位业务。

菲沃泰新材料技术以特有的成本优势为电子产品元器件,包含消费电子产品、汽车电子产品、物联网技术、工业生产等行业,给予全方位、多用途纳米涂层安全防护处理技术规范。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7-14/9725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