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对比特币的看法 中国比特币最新政策

比特币今天跌破7000美元,比特币价格暴降再次引发咱们热议,有更多人以为出资比特币危险太大,并且比特币便是泡沫,没有真实价值,马云也不看好比特币。那么马云对比特币的观念是怎样呢?其实马云确实不看好比特币,屡次表态说比特币有泡沫。

马云图片

马云图片

马云曾经讲过一句话,很火:区块链不是泡沫,比特币才是。由此可见马云不看好比特币,乃至直接说比特币是泡沫。

马云之所以不看好比特币,一方面是因为他自己的观念,另一方面或与我国对比特币的方针有联系。现在我国禁止比特币买卖,并且这段时刻严打比特币,由此可见我国是回绝比特币进入咱们的商场。比特币危险非常大,出资比特币的人要注意了。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1-23/592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