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诚科技哪一天发售?众诚科技上市日期

据众诚科技发布的最新动态表明:企业所公开发行的股票申购期为2022年9月13日。通常情况下,认购将于不得超过三个买卖日内进行。

参照先前发售公司挂牌的流程及时长,一般认购完成后7-14日内便能上市。

要注意的问题一点是,企业认购之后也会有延迟时间上市很有可能,可是一般不超过14天期限,突发情况以外。实际哪天发售,还需以企业正式公布的数据为标准。

众诚科技是一家系统集成服务供应商,主要是为机关事业单位顾客,在数智民生工程、数智产业链等新型智慧城市细分行业给予智能化解决方法及服务内容。公司是专精特新企业“孵化器”公司并上榜国家工信部第一批提议鼓励的专精特新企业“孵化器”企业名录。

销售业绩层面,2022年上半年度,企业完成主营业务收入2.38亿人民币,同比增加6.95%,纯利润为2336万余元,同比增加26.46%。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13/10273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