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首富给武汉捐7亿 这个神秘富豪是谁?

说到微软的创始人比尔盖茨大家都比较熟悉了,据说这位美国首富给武汉捐了7亿元,这些年微软公司在中国市场也赚了不少钱,如今比尔盖茨还能饮水思源,在中国有难的时候回馈社会帮助咱们,这是非常令人欣慰的。

比尔盖茨

比尔盖茨

此前武汉爆发新冠疫情的时候,国内外的富豪都纷纷捐款帮助武汉抗疫,国内有马云刘强东等人捐款捐物,国外的富豪也没有闲着,据悉,美国的首富比尔盖茨这次非常给力,直接给武汉捐了7个亿的人民币。也是众多富豪里捐款最多的一个。

据报道,比尔·盖茨很久以前就通过自己的基金会向武汉捐赠了500万美元。最近,比尔·盖茨宣布他将再捐赠1亿美元支持新冠状病毒的疫苗研究。比尔·盖茨总共向武汉捐赠了7亿元人民币

事实上,比尔·盖茨是中国最熟悉的外国企业家。比尔·盖茨连续20多年成为世界首富,他将大部分财富捐赠给了慈善基金会。比尔·盖茨已经向慈善机构捐赠了580亿美元。他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慈善家。这一次,比尔·盖茨对疫情的贡献也值得称赞。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01/1933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