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股市能涨吗?2022年10月13日A股股票大盘早评

组织觉得:通过历时3月调整,A股会逐步企稳回升,10月12日A股发生惊天逆转市场行情,我们首先以强庄股市行情看待股票短线层面,过夜欧洲股市持续调节,香港恒生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值持续6天下挫,国际石油价格持续3天下降;A股股票短线依然存在不断。

10月12日市场走势回望:

美国股票

美国三大股指全程收跌,道指跌0.1%报29210.85点,标普500500指数值跌0.33%报3577.03点,纳指跌0.09%报10417.1点。标普500500指数和纳指取得持续第六日下挫。标普500500指数值收市创2020年11月至今最低标准,纳指续创2020年7月来最低。沃尔格林协同博姿跌2.05%,沃尔玛超市跌1.15%,领跌道指。万得国外TAMAMA科技指数涨0.07%,亚马逊平台涨0.61%,特斯拉汽车涨0.34%。中国概念股大部分增涨,百济神州涨20.55%,雾芯科技涨12%。

A股

周三,A股下午强悍拉涨,沪深指数增涨1.53%占领3000点价位,深证指数增涨2.46%,创业板指数增涨3.6%。销售市场成交量变大,板块个股全程上升,风力发电、光伏发电、半导体材料、软件板块暴涨。

香港股市

周三,香港股市低开低走下午V型反跳,收盘有一定的下降,恒指收跌0.78%,恒生科技指数跌0.27%。能源股广泛反跳,汽车股、充电电池股涨幅居前,理想汽车涨超6%,威马汽车、中自主创新航涨超4%,比亚迪电子涨超3%。餐饮零售股下滑居前,百胜集团跌超6%,吉野家、周大福珠宝跌超5%,澳博控股跌超4%。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10-13/10481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