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市成交量多少钱?2022年9月30日A股成交额查看

今天成交量为5609亿人民币,不断创新低。截止到今日收盘,沪深指数报3024.39点,跌0.55%;深证指数报10778.61点,跌1.29%;创指报2288.97点,跌1.89%。

9月30日信息,股票大盘24小时震荡下行,沪深指数盘里走红后再一次下降,创业板指数跌近2%。版块层面,受政策利好影响,地产板块强悍拉涨,中药材、医药业等医药医疗股版块24小时趁势走高,稀有金属、煤炭板块活跃性;酒店餐厅、旅游板块不断调节,热泵机组等板块走低,汽车产业全程不景气,光伏发电、储能技术等跑道版块团体下跌。总体来说,股票跌多涨少,两市超3400股飘绿,交易量持续走低,今天成交量为5609亿人民币,不断创新低。

截止到今日收盘,沪深指数报3024.39点,跌0.55%;深证指数报10778.61点,跌1.29%;创指报2288.97点,跌1.89%。

盘面上,天津自贸区、中药材、医药业版块涨幅居前,一体化铝压铸、金属新材料、TOPCON充电电池版块下滑居前。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9-30/10422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