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市成交量多少钱?2022年9月29日A股成交额查看

沪深股市今天成交量6245亿,较上个交易日内缩量下跌227亿,再次创下环节最低。截至收市,沪深指数报3041.2点,跌0.13%,成交量为2764亿人民币;深证指数报10919.44点,涨0.18%,成交量为3481亿人民币;创指报2333点,涨0.83%,成交量为1125亿人民币

9月29日信息,股票大盘24小时呈缩量下跌行情,沪深指数下午下滑翻绿,创业板指数上涨幅度显著下挫,先前一度涨近2%。版块层面,医疗机械、CRO定义等药业有关版块持续反跳趋势,煤碳、稀有金属、化工厂等周期板块主要表现活跃性;酒店餐厅、旅游板块再次调整,啤洒、文化教育、航运业、传媒板块陆续走低,房地产业、金融科技等权重板块主要表现不景气。总体来说,股票跌多涨少,两市超3100股飘绿,交易量持续走低,今天成交量为6245亿人民币,较上个交易日内缩量下跌227亿,创23月至今最低。

截至收市,沪深指数报3041.2点,跌0.13%,成交量为2764亿人民币;深证指数报10919.44点,涨0.18%,成交量为3481亿人民币;创指报2333点,涨0.83%,成交量为1125亿人民币

盘面上,医疗机械、贵重金属、煤炭板块涨幅居前,酒店餐厅、度假旅游、房地产服务版块下滑居前。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9-29/10410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