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市大盘收市状况:2021年12月8日上证综合指数定位点3637点

  截止到收市,沪深指数涨1.18%,报3637.57点,深证成指涨1.82%,报14964.46点,创业板指涨1.66%,报3424.70点。沪深两市成交量持续第34个买卖日提升一万亿。

  股票盘面上,纯粮酒、汽车零部件等版块上涨幅度居前,煤碳、金融机构、房地产业等版块涨跌幅居前。

  两市早盘低开高走走,深证成指、创业板指同时涨超1%,沪深指数追随上涨。白酒股大幅度走高,老白干酒、岩层股权连板,贵州省茅台股价重返2000元价位;汽车零部件版块再次活跃性。除此之外,半导体材料、有色板块、储能技术、氢能等版块活跃性。煤碳、房地产业、金融机构等板走弱。下午三大指数低位振荡,沪深指数涨逾1%。元宇宙空间相关概念股再次拉涨,中文在线碰触涨停板。快递公司股团体拉涨,韵达快递连板,汽车零部件版块不断走高,版块内20余股涨停板。盐湖提锂相关概念股走高,科达生产制造涨停板。券商板块变动,华林证券平行线连板。ST版块收盘大幅度撑杆跳高,ST鸿图等多芯发生“天地板”。总体看,销售市场网络热点再次轮动,两市股票迈入普涨,超3200股增涨。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1-12-08/8162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