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市大盘收市状况:2021年11月25日上证综合指数定位点3584点

  截止到收市,沪深指数跌0.24%,报3584.18点,深证指数跌0.40%,报14827.95点,创业板指数跌0.12%,报3474.45点。沪深指数两市成交量持续第25个买卖日提升一万亿。

  股票盘面上,洪蒙、特高压输电、药业诊疗等版块上涨幅度居前,元宇宙空间、煤碳、钢材等版块下滑居前。

  开盘三大指数劣势波动,昨日暴涨的元宇宙空间定义深陷调节,盐湖提锂、纯粮酒等题材股缩量下跌。养老概念股在利好消息刺激性下拉涨,中药材、诊疗等版块连动走高,约10股连板。受现行政策刺激性,特高压输电板强悍。除此之外华为鸿蒙、文化教育、半导体材料、小电器等版块行情活跃性,煤碳、钢材、车辆整车等版块走低。下午创业板指数一度放量上涨,沪深指数和深证指数小幅度回暖,邻近收盘指数值再度暴跌走低。

  第六批全国各地药品集采购置将要投标,药业医疗股再次走高,康泰医学等多芯连板。特高压输电版块不断强悍,中辰股权等近10股股票涨停或涨超10%。车辆、煤碳、钢材等版块下午不断不景气。元宇宙空间相关概念股邻近收盘下滑扩张,天下秀等多芯股票跌停或跌超10%。孕婴童相关概念股变动,美邦服饰、锦泓集团股票涨停。总体看,下午销售市场心态缩量下跌,两市板块个股跌多涨少,逾2400股下挫。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1-11-25/8038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