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市大盘收市状况:2021年11月26日上证综合指数定位点3564点

  截止到收市,沪深指数跌0.56%,报3564.09点,深证指数跌0.34%,报14777.17点,创业板指数跌0.16%,报3468.87点。沪深指数两市成交量持续第26个买卖日提升一万亿。

  股票盘面上,虚拟货币、盐湖提锂、永磁材料等版块上涨幅度居前,海思芯片、文化教育、旅游景点等版块下滑居前。

  A股三大指数全部开低,开盘沪深指数劣势波动,创业板指数在权重值助推下,一度冲上涨约0.8%,接着下降翻绿。锂价创厉史新纪录,锂电池相关概念股走高,璞泰来等多芯股票涨停;永磁材料版块不断活跃性,银河磁体、广晟有色等多芯连板。除此之外,环境保护、钢材、锰业、国产操作系统等版块活跃性。半导体材料、旅游餐饮等版块走低,虚拟货币相关概念股邻近午盘变动拉涨,旗天高新科技等20CM股票涨停

  下午三大指数再次劣势波动。虚拟货币版块拉涨后有一定的下降,新国都、创识高新科技等多芯急跌,车辆整车版块变动拉涨,江铃汽车冲击性股票涨停。风力发电、储能技术版块反跳走高。文化教育、医疗美容、牧业、元宇宙空间等领域不断不景气。总体看,销售市场心态不景气,两市股票广泛下挫,近2900股下挫。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1-11-26/8054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