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跌0.04%报3562.70点 新冠检验版块强悍

  11月29日讯 两市开盘尾盘拉升,创业板指数一度拉升涨1.5%,深证指数放量上涨,沪深指数贴近放量上涨。抗病毒治疗相关概念股低开高走,硕世生物、之江生物等放量上涨下降。电子蒸汽烟相关概念股再次走高,陕西金叶5天4板,华宝股份创厉史新纪录;储能技术、锂电池等版块拉涨,版块内多芯股票涨停。文化教育、特高压输电、汽车配件等版块活跃性。飞机场航运业、旅游餐饮、虚拟货币等题材股走低。下午三大指数小幅度回落伍再度上涨,创业板股票涨1%。电力板块变动拉涨,桂冠电力等股票涨停,汽车零部件不断活跃性,德赛西威等连板,虚拟货币版块下跌。锂电等一部分形势跑道版块再一次活跃性。总体看,销售市场网络热点轮动较快,两市股票广泛下挫,逾2800股下挫,数百股股票涨停

  截止到收市,沪深指数跌0.04%,报3562.70点,深证指数涨0.22%,报14810.20点,创业板指数涨1%,报3503.41点。沪深指数两市成交量持续第27个股交易时间提升一万亿。

  股票盘面上,香烟、新冠检验等版块上涨幅度居前,飞机场航运业、旅游景点等版块下滑居前。

  吸钱层面,北向资金24小时净买进32.84亿人民币,在其中港股通净买进5.8亿人民币股票龙虎榜净买进27.04亿人民币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1-11-29/8076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