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市成交量多少钱?2021年9月24日A股成交额查看

  9月24日信息,三大指数团体开低,新房开盘后行情分裂,创指主要表现比较强悍不断上涨,上涨幅度一度扩张至2%,沪深指数紧紧围绕平盘线左右波动,版块层面,希土版块受政策利好刺激性走高,大消费板块全程上涨。下午指数值持续分裂,创指上涨幅度下挫,沪深指数一度跌近1%,沪深指数两市成交金额持续第46个股交易时间提升一万亿,续刷最多历史数据。版块层面,煤碳、钢材、混凝土等周期性行业刮起股票跌停潮。总而言之,多头空头博奕猛烈,股票跌多涨少,挣钱效用一般。

  截止到收市,沪深指数跌0.8%,报3613.09点,成交量达6064亿元;深证指数跌0.21%,报14357.85点,成交量达676六亿元;创指涨0.8%,报3207.82点,成交量达237三亿元。

  从股票盘面上看,绿电、洪蒙定义、医疗美容概念板块上涨幅度居前,煤碳、混凝土、有色金属板块下滑居前。

  网络热点版块:

  希土

  希土版块24日盘里拉涨上涨,截止到发表文章,华宏科技(21.350, 0.48, 2.30%)、五矿稀土(49.620, 4.51, 10.00%)暴涨,闽东电力(12.200, 1.11, 10.01%)、成都华阳新材(8.040, 0.73, 9.99%)等跟涨。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1-09-24/7381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