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纬锂能市场前景如何?个股也有投资价值吗?

  券商评级:锂电行业新秀,凭着产品矩阵的扩展及其全产业链一体化合理布局,将要迈入量利双升。预估企业2021-2023 年归母净利润分別为32.1/46.8/67.5 亿人民币,同比增加94.5%/45.5%/44.3%,相匹配PE 为67.46/46.36/32.12 元,保持企业买进定级。

  风险分析

  电动车销量不如预估,生产能力扩大不如预估,顾客扩展不如预估。

  营运能力短期内承受压力,销售费用率小幅度提高

  企业Q3 利润率为21.55%,同比减少10.81pct,环比下降2.4pct,关键系上下游原料价格上涨成本费提高,及其低利润率动力锂电池业务流程占有率提高而致。企业销售费用率/管理费用率/产品研发成本率/财产成本率各自为2.47%/2.41%/7.61%/0.35%,同比各自 0.92pct/-0.30pct/-1.78pct/-0.70pct。充电电池有关售后维修服务与展望合理布局营销团队两大因素促进销售费用率同比提高。

  量:21 年交货放量上涨之际,50GWh 生产能力扩大再加仓预估企业Q3 铁锂交货约1.5GWh,三元硬包交货约2.5GWh,略低预估。21年轮胎气压检验累加铁锂生产能力释放出来,企业交货放量上涨之际。企业与成都市管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书,拟在成都市新创建50GWh 驱动力动力电池生产能力,生产能力扩大再加仓。目前为止,亿纬锂能总生产计划已超200GWh,经营规模优点突显,销售量有希望超预估。

  利:合资企业合理布局负级行业,一体化优点将要呈现企业28 日晚称拟与中科电气开设合资企业,企业参股40%,方案项目投资25 亿人民币基本建设年产量10 万吨级负级新项目,优先选择向企业及分公司供货。到目前为止,企业根据回收与合资企业等方式依次合理布局了上下游锂,中上游正级,膈膜,负级等行业,锂电池材料合理布局慢慢健全。大家预估伴随着2022年合资企业厂生产能力的释放出来,企业一体化合理布局优点开始反映,原材料端工作压力将逐渐减轻,提高企业营运能力。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1-11-08/7872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