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价下跌原因有哪些?2022年9月30日十一国庆前股票市场为什么跌?

A股三大指数低开高走,团体翻绿,创业板指数跌逾1%,深证成指跌近1%。医药医疗股再一次拉涨,大博医疗摆脱4涨停。汽车产业波动下跌,恒立实业跌超8%,比亚迪汽车跌5%。热泵机组相关概念股波动下跌,霞光万丈靠近股票跌停。装饰装修版块波动下跌,中天精装等股票跌停。光伏板块波动下跌,意华股份等股票跌停。总体看,两市股票跌多涨少,逾3600股下挫。

总体来看,销售市场调节节奏感不变,短期内仍然以波动整修为主导。从股票盘面看,两市领域及主题再次展现结构型轮动,盘里热点题材重现此消彼涨,房地产、周期时间、农牧业、金融股展现盘里走高,科技板块呈分裂和轮动。从盘里板块个股数据来看,药业、房地产以及部分金融板块遭受销售市场火热,而半导体材料、汽车板块的下降连累销售市场走低,盘里销售市场矛盾再次引起销售市场调节。

组织觉得:从最近市场表现看来,销售市场节日效应对短期内市场影响比较大,市场整体心态偏重于慎重,而盘里热点的跌宕起伏突显节日期间销售市场犹豫氛围和投资股票短线博奕。现阶段,销售市场依然处于劣势调节发展趋势中,短期内并未出现严重的超跌反弹和转势征兆,累加十一长假外围市场不确定性,市扬犹豫氛围深厚。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9-30/10419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