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8日股票市场为什么又跌了?今日股价下跌原因是什么?

  今日大盘指数早盘高开低走,趁机下杀后振荡回暖,涨跌幅有些下挫,创指紧紧围绕平盘线上上下下起伏,基本建设全产业链、文化教育、工业母机等版块涨跌幅居前,燃气、虚拟货币相关概念股强悍,海港航运板块拉涨。整体上,销售市场设计风格重返收敛性且主线任务未知,股票跌多涨少,挣钱效用一般。

  版块上,中俄贸易、燃气采掘、虚拟货币版块上涨幅度居前,房地产业、工业母机、旅游板块涨跌幅居前。

  组织觉得,现阶段股票大盘建立分阶段底端以后,依靠风险事情开展双底构建。今日早盘三大指数,再次小幅度振荡消化吸收礼拜天的负面新闻。

  热点板块

  燃气开采走高:恒泰艾普涨逾10%,准油股份、仁智股份涨停板,中油工程、中海油服、通源石油、海油工程等涨逾3%。

  虚拟货币走高:四方精创、信安世纪20%涨停板,海联金汇、仁东控股涨停,银之杰、先进数通、南天信息、天阳科技、科蓝软件、随行付、紫光国微涨逾5%。

  新冠检验版块不断走高,博拓微生物涨超19%,热景生物涨超11%,安旭生物、中国东方微生物、奥泰生物等跟涨。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2-28/8697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