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大盘涨0.40% 养老服务有关相关概念股走高

  5月11日讯 A股三大指数波动上涨,沪深指数、深证指数盘里放量上涨,创业板指数收盘再翻绿,截至收市,沪深指数涨0.40%,报3441.85点;深证指数涨0.35%,报13966.79点;创业板指数跌0.01%,报2921.34点。

  版块层面:产业园区开发设计、饮品生产制造、养老概念、纯粮酒定义、军用、广东自贸区等版块上涨幅度居前,有色板块、钢材、煤碳、聚乙烯蜡等版块下滑居前。

  截至15:00,北向资金净排出47.81亿人民币港股通净排出29.30亿人民币股票龙虎榜净排出18.50亿人民币

  国金证券表明,对比于春节后至3月末的核心资产调节,这轮回调函数反映销售市场久期角度进一步减少:春节后至3月末美国国债年利率及其美金升高风险性为销售市场关键抑制要素,核心资产公司估值工作压力来自于折现率上行下行;这轮回调函数环节美国国债年利率与美金稳中有降,核心资产公司估值工作压力来自于无风险利率向历史时间神经中枢回暖。

  安信证券表明,A股在进行公司估值调整之前,战略上仍应以防御力为主导,总体配备构造要趋向于公司估值与赢利增速及室内空间匹配度高的种类,对股票估值的可容忍需比上年时严苛,且选股票要向中小盘使用价值白马股开展拓宽和下移。

  中金证券觉得,自2020年三季度至今,全世界半导体业产生比较严重集成ic断货,车辆、手机上、智能安防等领域均发生集成ic断货状况。本次集成ic断货有希望驱动器全世界半导体业保持较高的形势周期时间,另外在国产替代发展趋势下,中国圆晶、测封、机器设备生产商有希望迈入迅速发展趋势。本次集成ic断货很有可能对ic设计企业经营导致一定危害,但因为头顶部ic设计公司和芯片加工商/测封生产商具备更强合作关系,更有可能在困境中得到集成ic,进而扩张市场占有率。

  银河证券觉得,各种中央银行保持流通性富裕的表态发言减轻了销售市场针对流通性转折点的忧虑,销售市场股票投资风险提高,美债与日经指数下降,宏观经济方面预估再次进到“经济复苏 流通性充足”这一有益于稀有金属涨价的组成中。除此之外,4月稀有金属领域进到要求高峰期,中下游产销率逐渐提高,稀有金属消費持续改进,铝、锌等关键稀有金属种类去产能加快,在领域方面支撑点价钱。在宏观经济面与领域股票基本面一同使力下,稀有金属价钱有希望在5月再一次进到增涨节奏感。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1-05-11/5890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