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省区市新增1例境外输入 对A股走势有影响吗

据悉,6月3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陈述新增确诊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广东);无新增逝世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尽管现在31省区市新增1例境外输入,可是我国的疫情得到操控,不过疫情操控之后对A股的影响大吗?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Ag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股</a>剖析

A股剖析

其实,当日新增治好出院病例5例,免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383人,重症病例与前一日相等。别的说起来A股的走势状况,在上星期触动着很多投资者的神经线,可是通过好转之后,现在又快速回到通道上轨邻近。

现在,商场能继续炒作的干流热门仍是我们最了解的姓名,比方芯片、光刻胶(新材料)、消费电子(智能音箱、无线耳机、OLED)、通讯、软件数据、新能源轿车、网红、大消费概念股等等,所以现在疫情关于A股走势的影响并不大,可是后期是怎么样的,主张加多了解一下!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6-04/3440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