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省区市新增确诊3例本土1例 下周A股走势如何?

最新消息显现,31省区市新增确诊3例本乡1例,5月23日新增治好出院病例3例,重症病例削减1例。在全球疫情的影响下,A股走势一向遭到我们的重视。那么,下周A股走势怎么?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略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31省区市新增确诊3例

下周A股走势猜测

5月23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陈述新增确诊病例3例,其间境外输入病例2例(上海1例,广东1例),本乡病例1例(在吉林);无新增逝世病例;新增疑似病例3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内蒙古)。当日新增治好出院病例3例,免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280人,重症病例削减1例。累计确诊病例1713例,累计治好出院病例1673例,无逝世病例。

本周五A股三大股指团体大跌,其间上证指数跌近2%,报2813点;深证成指跌落2.22%,报10605点;创业板指跌落2.52%,报2046点。现在沪指是在2800点到2900点之间震动运转,其意图是开释上方的套牢盘和压力盘。深指和创指由于科技板块团体调整,形成上方承压严峻,导致短期的回调收拾,长时间向好的方向并未改动。

有剖析表明,5月25日大盘有或许会先高开,收盘大概率会红盘。别的,由于大盘本周五快速下探后没有迎来强势上攻,因而,下周反弹起伏有或许会比较大。在这里要提示我们的是,海外疫情没有完毕,炒股要慎重一些,尽量将自己的仓位控制在5层以下。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5-24/2999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