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冠肺炎确诊数超161万例 美股还会继续走低吗

依据最新数据显现,美国新冠肺炎确诊数超161万例,其间,逝世病例为96479例。面临如此严峻的局势,关于投资者来说,最关怀的仍是美股最新走势,那么,接下来美股还会继续走低吗?下面咱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meig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美股</a>三大股指

美股三大股指

跟着全球疫情继续延伸,每天确诊病例都迎来不同的数据,尤其是美国疫情最为严峻,到北京时间5月24日6时32分,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1618948例,累计逝世病例96983例。其间,纽约州现在高达359926例确诊病例。

值得留意的是,从周五美股收盘的走势来看,美股三大股指涨跌纷歧,其间,道指本周已上涨约3.3%,标普500指数上涨约3.2%,纳指上涨逾3.4%。不过,最新猜测数现在,投资者下周亲近重视地缘政治关系、疫苗研制发展与美企财报。

假如有所缓解必然会为股市带来利好,提振多头。当然,假如美股受新式商场股市大跌影响而走弱,下周初或有修复性反弹的做多时机,但不行盲目乐观,反弹弱势则留意冲反弹冲高减仓多头,掌握空头时机!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5-24/2998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