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冠肺炎确诊数超161万例 美股会再次大跌吗

最新消息显现,美国新冠肺炎确诊数超161万例,现在现已到达1611691例,逝世病例为96479例。在疫情的影响下,美股走势会遭到部分投资者的重视。那么,美股会再次大跌吗?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略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数

美国股市行情

北京时刻5月24日6时32分,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1618948例,累计逝世病例96983例。在疫情最为严峻的纽约州,累计确诊已达359926例,累计逝世29031例。全美确诊上万人的州现在有29个,纽约州、新泽西州、马萨诸塞州、加利福尼亚州、宾夕法尼亚州、密歇根州、得克萨斯州和佛罗里达州确诊人数超越5万。

美东时刻5月22日,美三大股指小幅低开,道指盘中一度跌超170点。随后三大股指震动走高,纳指、标普500由跌转涨。本周,道指涨3.29%,创4月以来最大单周涨幅。美国大型科技股大都上涨,苹果涨0.64%,亚马逊跌0.4%,奈飞跌1.59%。抢手中概股大都收跌,阿里巴巴跌超6%,京东跌超5%,百度跌6.1%。

需求留意的是,假如新冠肺炎确诊数持续上升,疫情进一步对美国的经济形成影响,美国股市有可能会再遭重创。在这里要提示我们的是,国内疫情现已得到有用操控,但海外疫情没有呈现拐点,我们要慎重炒股,过于急进简单损失惨重!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5-24/3000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