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闭幕会 两会A股走势如何?

最新消息显现,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闭幕会。信任投资者都知道,A股一向有“两会行情”一说,两会期间的一些方针都会引发商场重视。那么,本年两会期间A股走势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小编就给我们简略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十三届<a href=http://www.41sky.com/tag/quanguo/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全国</a>人大三次会议

本年两会A股走势

本周二A股高开高走,收盘显着上涨。上证综指涨超1%,深证综指大涨2.21%。此外,中小板综指大涨2.15%,创业板综指大涨2.84%。本周三,A股震动走低,出现沪强深弱的格式,创业板跌超2%。本周四A股三大指数震动走低,午后跌幅收窄。到收盘,沪指涨0.33%,深证成指跌0.27%,创业板指跌0.80%,报2054.96点。

此前有剖析人士表明,两会后商场短时间内将演绎上有顶,下有底的区间震动行情,2018年继续大跌难以再次演绎。经济趋势向好,方针活跃,流动性宽余将为商场供给重要支撑。别的,跟着国内疫情的收尾和复工复产的全面推动,我国经济出现出显着的加快康复态势,未来跟着海外新冠肺炎疫情得到有用操控,A股有望迎来反弹。

现在来看,基建、家电等板块有或许迎来建仓期的时机,而基建板块股票有:山东路桥(000498)、宏润建造(002062)、粤水电(002060)、东南网架(002135)、中设股份(002883)、中邦交建(601800)、葛洲坝(600068)、杭萧钢构(600477)等。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5-28/3166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