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特智能什么时候上市 这些情况投资者可以了解

最新消息显现,青岛酷特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期敞开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酷特智能,申购代码为300840,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4.00万元。那么,酷特智能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略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酷特智能什么时候上市

酷特智能上市时刻

酷特智能成立于2007年,通过多年转型实践,在服装个性化智能定制范畴,探索出了一条自主立异的开展路途,形成了共同的中心价值,产生了杰出的社会和经济效益。现在,酷特智能正在跨界协助全国多个职业的近百家企业进行转型晋级的咨询、教导和改造,接待了来自美国、意大利、日本、韩国及我国的企业的数万人次观赏学习

2016年-2018年,公司经营收入分别为4.19亿元、5.84亿元、5.91亿元,全体出现上升趋势,奉献最大的事务是贴牌代工(ODM),报告期ODM事务营收占比分别为63.01%、73.77%、74.15%,而自有品牌(OBM)的营收占比仅为11.08%、9.06%、9.90%。2016年-2018年,公司净利润分别为2280.35万元、6286.59万元、6273.02万元。

酷特智能网下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0年6月3日(T日),其间,网下申购时刻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刻为9:15-11:30,13:00-15:00。那么,酷特智能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酷特智能上市时刻应该为6月中旬,中签收益现在还未得知。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5-28/3168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