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麦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这些信息大家可以了解

最新消息显现,深圳市燕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期敞开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燕麦科技,申购代码为787312,股票代码为688312,顶格申购需配市值为9.00万元。那么,燕麦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就带小伙伴们来简略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燕麦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燕麦科技上市时刻

据了解,燕麦科技成立于2012年3月,公司主营事务为自动化、智能化测验设备的研制、规划、出产及出售。产品首要包括自动化测验设备、测验治具、配件等多个测验范畴,并以自主知识产权的机械自动化计划,为客户完成柔性制作和智能制作渠道。公司于2012年经过软件企业认证,2016年经过国家高新技能企业认证。

公司在精细机械规划制作、人工智能机械系统、图画处理、机器视觉技能等范畴取得了较大的使用打破。世界事务更扩展到美国、日本、韩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2016年-2018年,燕麦科技向前五大客户发生的出售收入别离为19673.73万元、20405.27万元、20945.96万元,别离占当期经营收入的88.01%、84.24%、85.88%。

值得一提的是,燕麦科技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0年5月27日。其间,网下申购时刻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刻为9:15-11:30,13:00-15:00。那么,燕麦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燕麦科技应该是6月上旬,中签收益现在还未得知。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5-20/2899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