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新股份即将开启申购 新股预计什么时候上市?

最新消息显现,湖南宇新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下周敞开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宇新股份,申购代码为002986,顶格申购需配市值为11.00万元,申购价格为39.99元。那么,宇新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简略的了解一下相关的状况吧。

宇<a href=http://www.41sky.com/tag/xing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新股</a>份行将敞开申购

新股份上市时刻

公司一向致力于LPG为质料的有机化工产品的工艺研制、出产和出售。公司主要产品是以LPG中的碳四(C4)组分为质料出产的异辛烷、MTBE和SBAC;一起,公司还使用LPG中的碳三(C3)质料出产出售了少数异丙醇等产品,并对外出售戊烷发泡剂等副产品。据悉,斯隆化工是宇新股份的2019年上半年的榜首大客户。

2016年、2017年、2018年、2019年1-6月,公司的经营收入分别为19.75亿元、27.79亿元、33.32亿元、15.66亿元;出售产品、供给劳务收到的现金分别为18.11亿元、26.65亿元、34.84亿元、16.11亿元。据了解,2016年度至2019年1-6月,宇新股份公司主经营务毛利率分别为21.38%、14.39%、15.34%和15.73%。

新股份网上发行日期为2020年5月21日(9:15-11:30,13:00-15:00),中签号发布和中签缴款日期则是2020年5月25日。那么,宇新股份估计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宇新股份极有或许会在6月上旬上市,中签收益现在则还未得知。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5-17/2825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