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视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这些信息投资者能够了解

最新消息显现,盛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期敞开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盛视科技,申购代码为002990,顶格申购需配市值为12.50万元,申购价格预估为36.81元。那么,盛视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略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盛视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盛视科技上市时刻

据了解,盛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事务为供给才智口岸查验体系全体解决方案及功能产品的公司,事务包括边检和海关(含原查验检疫)等出入境旅客、货品及交通运输工具的智能通关查验和智能监管等体系。公司已形成了以嵌入式硬件渠道为主导,以AI处理器应用为中心的人工智能产品研制技能渠道。

据财务数据显现,2016年至2018年,盛视科技运营收入分别为2.41亿元、3.34亿元、5.07亿元;净利润分别为4689.51万元、7141.71万元、1.42亿元。盛视科技自2017年以来预收账款随成绩同步增长,2017年、2018年预收账款分别为1.16亿元、2.62亿元。能够看出,陈述期内,公司预收账款平衡运营现金流的效果很大。

盛视科技网上发行日期为2020年5月14日(9:15-11:30,13:00-15:00),中签号发布和中签缴款日期则是2020年5月18日。那么,盛视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盛视科技有或许会在6月初期上市,中签收益现在咱们还未得知,还需我们耐性等候。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5-11/2695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