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奥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这些信息投资者能够了解

最新消息显现,青岛威奥轨迹股份有限公司将于下周敞开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威奥股份,申购代码为707001,股票代码为605001,顶格申购需配市值为30.00万元。那么,威奥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略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威奥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威奥股份上市时刻

青岛威奥轨迹股份有限公司具有国内外先进的加工、研制和检测设备,凭仗标准的办理、抢先的技能及杰出的立异才能,可以深化合作客户完成高铁等轨迹交通车辆产品的全体开发与一站式收购服务。公司与中国中车部属的长春客车、唐山客车、青岛四方及合资公司四方庞巴迪等首要整车制作企业建立了安稳的合作关系

2016-2018年,威奥股份别离完成经营收入8.98亿元、11.49亿元、15.11亿元,复合增长率约为29.72%;别离完成净利润1.15亿元、1.51亿元、2.1亿元,复合增长率约为35.13%。2019年上半年公司经营收入、净利润别离为7.01亿元、6586.39万元。公司主经营务包含动车组车辆配套产品等,主经营务收入占总营收的比重均在95%以上。

小伙伴们申购威奥股份中签后,应根据网上中签成果布告,保证资金账户在5月13日(T+2日)日终有足额的新股认购资金。那么,威奥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想,威奥股份应该会在5月下旬正式上市,中签收益现在咱们则还未得知,还请我们耐性等候。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5-09/2667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