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股票能成为黑马股?有哪些条件

  什么样的股票能成为黑马股?一只股票成长为黑马股,一般需要以下几个条件

  1.启动前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利空

  事实上,能成为黑马股的个股在启动前总是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利空。这些利空主要表现在:上市公司的经营恶化、有重大诉讼事项、被监管部门谴责和调查,以及在弱市中大比例扩容等。所有的利空消息有一点是共同的,尽管利空的表现形式多种多样,那就是利空消息容易导致投资者对公司的前景产生悲观情绪,有的甚至引发投资者的绝望心理而不计成本地抛售股票

  2.形成前的走势让投资者对其不抱希望

  尽管终将会成为黑马股,但是在形成之前其走势却往往让大众投资者对它不抱希望,这主要是因为其走势非常难看,通常是长长的连续性阴线击穿各种技术支撑位,从走势形态上也会显示出严重的破位状况,各种常用技术指标也表露出弱势格局,使投资者感到后市的下跌空间巨大,心理趋于恐慌,从而动摇投资者的持股信心。

  3.在底部出现不自然的放量现象

  能成为黑马的个股在筑底阶段会有不自然的放量现象,显示出有增量资金在积极介入。因为,散户资金不会在基本面利空和技术面走坏的双重打击下蜂拥建仓的,所以,这时的放量说明了有部分恐慌盘在不计成本地出逃,而放量时股价保持不跌常常说明有主力资金正在乘机建仓。因此,这一特征反映出该股未来很有可能成为黑马股。投资者对这一特征应该重点加以关注。

      一般的散户不可能像庄家一样知道何时重组、跟谁重组,以及业绩如何扭亏为盈。拉高股价后又如何高比例送股,制造何种令散户意料不到的利好派发。等到黑马被散户发觉的时候,刚准备上马甚至刚刚上马就会冷不丁地吃了主力庄家给的“下马威”,庄家开始大幅洗筹,上下震荡,不愁散户不从“马背”上掉下来。当散户纷纷落马,主力庄家挥舞“资金的马鞭”,骑着黑马股绝尘而去。

  发现黑马股首先要求助于富有经验的投资专家,但是专家提供的线索

  总的来说仍然只是原始资料,而要从其中迅速筛选出若干家值得进一步研究的公司,则主要靠经验了。如果主力发觉有少量高手仍牢牢跟风,就会采取不理不睬该股的做法——股价死一般的沉寂,盘整几天、十几天甚至数月,对散户进行“耐心”大考验。当又一批散户失去耐心纷纷落马后,这只黑马股再度扬蹄急奔。当然,这时黑马的身份往往已远高于一些优质“白马股”。因此,只能通过细心观察,发觉有主力庄家介入“黑马股”后,紧跟庄家耐心持股才能取得最后的成功。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6-03/3377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