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板块逆势走强 金徽酒涨幅逾4.8%

喜爱喝酒的人不少,市面上不同白酒很是受欢迎,在一些节假日,销量上更是不错。特别是跟着我国疫情的向好开展,白酒职业的康复受重视,炒股的人是会重视白酒股的,就有音讯称白酒板块逆势走强,那么这白酒板块中有哪些股票上涨了呢?

白酒板块走势

白酒板块走势

跟着消费康复程度越来越高、拉动内需方针频出、白酒动销明显好转、贵州茅台批价安稳提高,白酒职业成绩有望逐渐康复。白酒板块归于成绩安稳增长的职业,归于人们消费必备的一个板块。咱们一起来看看!

白酒板块行情怎么

最新的音讯了解到,今天,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互现,白酒职业成绩有望逐渐康复,所以白酒板块逆势走强,尤其是金徽酒复牌,涨幅逾4.8%。现在白酒板块估值较为合理,长期投资价值凸显,主张重视确定性较强的高端酒、弹性较大的次高端及区域酒优质标的布局时机。

值得注意的是,今天午盘白酒板块中,有迎驾贡酒(603198CN)涨停报19.05元,金徽酒(603919CN)涨6.37%报13.86元,酒鬼酒(000799CN)涨5.53%报44.28元,舍得酒业(600702CN)涨2.74%报27.79元,山西汾酒(600809CN)涨2.22%报124.93元等等。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5-28/3166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