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品牌指数跑赢大盘 东阿阿胶以5%涨幅领涨

5月25日,中证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指数(简称“品牌工程指数”)收报1367.29点,涨0.99%,明显跑赢大盘。当日,上证指数涨0.15%,深证成指跌0.11%,创业板指数涨0.28%,沪深300指数涨0.14%。

<a股票交易 src="http://www.41sky.com/d/filed/p/2020/05-27/jpgi3ssrr1kqs12020052723.jpg">

股票交易

昨日,大消费板块再度遭到商场喜爱,作为大内需中心财物的指数成分股也大面积飘红。29只成分股中,18只上涨,2只平盘,9只跌落。

食品饮料板块体现特别抢眼,张裕A上涨3.94%、山西汾酒涨3.44%、贵州茅台涨2.61%,恒顺醋业、伊利股份涨逾2%。东阿阿胶则以5.01%的涨幅领涨,股价创出近几个月新高。

资金面上,北向资金昨日净流入21.45亿元,大批品牌工程指数成分股获外资抢筹,消费板块个股尤受喜爱。其间,格力电器获净买入4.14亿元,贵州茅台获净买入2.82亿元,五粮液、伊利股份、隆基股份的净买入额分别为1.12亿元、0.99亿元、0.72亿元。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5-27/3072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