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大盘早评:上证指数涨0.09% 生物疫苗股走强

  今日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沪指涨0.09%,报2816.24点,深成指跌0.02%,报10602.47点,创业板指涨0.15%,报2049.71点。汽车行业、生物疫苗、猪肉概念、银行等板块涨幅靠前,珠宝首饰、特高压、黄金概念、ETC等板块表现低迷。

  33家公司被美国商务部列入“实体清单”,其中上市公司东方 网力涨停,华孚时尚上涨,三六零下跌。

  今日香港恒生指数开盘跌0.89%。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开盘涨0.23%。

  【券商策略

  中信证券:尽管内部政策趋势仍在,但近期外部扰动事件开始增多。预计未来会以频率更高但影响更小的小范围争端为主,扰动市场情绪,但不会产生系统风险

  海通证券:①319开始的反弹结束进入回撤阶段,底部区间震荡牛市3浪上涨蓄势,等基本面数据回升,2季度末是第一个验证窗口。②中期视角,19年中开始的2-3年成长风格未变,今年来结构分化主要是行业层面,部分消费高估高配高涨幅,银行地产采掘相反。③目前聚焦内需,如新基建(科技)、汽车家电,3浪重启时券商优势将凸现,低估行业的修复等催化剂,关注Q4。   

  粤开证券:短期指数或将进入到震荡整理阶段,但震荡空间相对有限。从技术面上来看,创业板指是近期市场人气的先行指标,虽然在周五的调整中跌破了今年以来形成的上升趋势线,但是否已经转成调整趋势仍需时间确认。若在本周的市场运行过程中,创业板指能够迅速拉回至上升趋势线上方运行,将助推市场人气回升。沪指方面目前仍在沿上升趋势线轨道运行,若本周走势依旧维持当前的上升趋势,这将在很大程度上减少创业板指转为调整趋势的概率,即使跌破上升趋势线,沪指下方2750点区域也存在一定支撑,进一步向下突破支撑位则需要超预期变量走弱,震荡调整空间较为有限。

  开源证券:逐步压缩的估值空间尚需等待的“盈利复苏”,或会让市场较长时间处于“时滞期”,外部的“黑天鹅”可能也会让市场相对脆弱。仍推荐更早复苏的行业。包括中观景气显现的:建筑、建材,工程机械。消费上,配置景气度出现回升的:家电、汽车,以及商务驱动为主的:酒店、航空、白酒(次高端为主)。科技板块近期拥挤度出现了明显下降,但尚需时间迎来全面行情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0-05-25/3009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