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大盘收盘情况指数如何?5月25日上证指数多少点?

  周一,A股三大股指缩量弱势震荡个股两极分化,近40股跌超9%。大消费、医疗板块全天强势,消费电子、5G等科技股继续回调。

  截至收盘,沪指报2817.97点,涨幅0.15%,成交量2021.15亿元;深成指报10592.84点,跌幅0.11%,成交量2885.14亿元;创业板指报2052.30点,涨幅0.28%。沪股通净流入19.8亿,深股通净流入15.5亿。

  行业板块多数下跌,通信设备、电信运营、矿物制品、保险、传媒娱乐跌幅居前;食品饮料、公共交通、酿酒、煤炭、医疗保险涨幅居前。

  通信设备跌2.25%,其中,*ST新海逆市涨停;中海达跌停,烽火通信、共进股份跌超9%。此外,食品饮料板块大涨3.50%,个股涨停潮,科迪乳业、三元股份、惠发食品等7个股涨停。   

  概念板块同样多数飘绿,消费电子、智能穿戴、三网融合、5G概念、无线耳机跌幅居前;人造肉、猪肉、光刻机、新零售、建筑节能涨幅居前。

  消费电子跌1.85%,领跌概念板块,其中,朝阳科技等跌停,传艺科技跌超7%,佳禾智能、卓翼科技等跌超5%。

  总体看,两市1700只个股上涨,其中金利华电、联诚精密、矩子科技等136只个股上涨幅度超过5%。1976只个股下跌,其中卓翼科技、ST百花、希努尔等133只个股下跌幅度超过5%。

  换手率方面,共有38只个股换手率超过20%,其中金现代换手率最高,达69.77%。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0-05-25/3029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