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品牌指数表现强势 成分股广誉远涨4.07%

5月27日,中证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指数(简称“品牌工程指数”)收报1378.78点,跌0.48%。当日,上证指数跌0.34%,深证成指跌1.23%,沪深300指数跌0.70%,创业板指数跌1.96%。

<a股票行情 src="http://www.41sky.com/d/filed/p/2020/05-28/jpgapu2rw31oyp2020052838363.jpg">

股票行情

29只成分股中,9只上涨,20只跌落,消费类个股涨幅靠前。其间,医药类成分股逆势上涨,到收盘,广誉远涨4.07%、寿仙谷涨3.88%。此外,海尔智家涨2.88%、苏宁易购涨1.98%。食物饮料类个股也小幅上涨,恒顺醋业涨0.4%,伊利股份涨0.38%。

另一方面,部分成分股因为前期累积涨幅较大,呈现获利回吐。如杭萧钢构、当代缘分别跌落3.81%、2.93%,跌幅居前。

品牌工程指数成分股一向得到境内外长线资金高度认可,部分个股有资金逆势加仓。如在沪深港通十大成交活跃股中,昨日伊利股份获北向资金净买入2.03亿元,格力电器、五粮液分获净买入3751万元、2719万元。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5-28/3131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