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二线城市租金下跌房价上涨 房地产板块有望受益

提到房价问题,信任许多小伙伴都十分有爱好了解的,依据我国社会科学院发布,4月份一二线城市租金跌落房价上涨,而三四线城市房价整体跌落。受此音讯的影响,房地产板块有望获益,那么,2020年房地产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房地产相关<a href=http://www.41sky.com/tag/gupiao/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股票</a>

房地产相关股票

5月27日,我国社科院纬房大数据发布的4月纬房归纳指数显现,4月份全国一二线城市二手房成交量与价格快速上升,租金较快下降。而三四线城市房价整体跌落。按一般逻辑,租金跌落房价上涨,标明房地产泡沫危险在添加。但商场危险是否可控,还要看2020年下半年的房价和租金走势。

值得重视的是,在2020年房地产板块中的相关股票别离有:格力地产、电子城、信达地产、新华联、张江高科、粤泰股份、鲁商开展、中迪出资、绿景控股、财信开展、广宇开展、亚太实业、大龙地产、中润资源、珠江实业等等。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5-28/3141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