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164万 美国股市会再次暴跌吗

最新消息显现,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164万,累计确诊现已达到了1640630例,累计逝世97672例。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美国股市行情备受咱们重视。那么,美国股市会再次暴降吗?下面小编就给出资者们简略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164万

美国新冠肺炎疫情

北京时间5月25日6时30分左右,美国累计确诊1640630例,累计逝世97672例。与前一日6时30分数据比较,美国新增确诊病例22159例,新增逝世病例797例。现在,美国各州都在必定程度上放松了部分阻隔约束,多州答应海滩在“阵亡将士纪念日”前敞开。跟着周末假日降临及温度上升,许多民众涌向海滩、公园等野外景点。

上星期美股的日均成交量仍较高,高于一年日均成交量30%,高于五年日均成交量46%。华尔街现已根本疏忽企业一季报的状况,关于标普500成分股往后几个季度的全体成绩预期,华尔街给出了这样的数字:相较于2019年末,2020年二季度净利润将下降46.2%,三季度净利润将下降31.7%,四季度净利润将下降21.7%。

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经济重启是美国商场最为关怀的要素之一,究竟疫情没有结束,经济发展就会一向受到影响。假如美国疫情进一步加剧,美股大跌的可能性仍是比较高的。当然,详细美股走势怎么咱们还要看后续。提示:股市有危险,出资需谨慎!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5-25/3001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