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省区市新增8例确诊病例 生物医药概念股引关注

现在,境外疫情继续延伸,全球确诊新冠肺炎病例4347935例。依据国内最新数据得知,到5月15日24时,31省区市新增8例确诊病例。这个时分,作为一个出资者,最重视的仍是关于生物医药概念股,一起来了解一下。

新增确诊病例<a href=http://www.41sky.com/tag/zuixi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最新</a>音讯

新增确诊病例最新音讯

据国家卫健委音讯,5月15日0—24时,31个省份(含兵团)陈述新增确诊病例8例,其间境外输入病例6例,本乡病例2例;无新增逝世病例;新增疑似病例2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全球疫情一天不消失,为了咱们的健康考虑,千万不要放松警觉,一定要做好全部防疫办法。

在此音讯的影响下,A股市场上生物医药概念股龙头迎来出资股票者的重视,包含青海春天(600381)、万昌科技(002581)、美康生物(300439)、北陆药业(300016)、富祥股份(300497)、山河药辅(300452)、未名医药(002581)等。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5-16/2816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