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省区市新增8例确诊病例 疫情冲击下A股走势如何

最新消息显现,31省区市新增8例确诊病例,其间境外输入病例6例,本乡病例2例。别的,免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745人,重症病例没有改变。关于投资者来说,疫情冲击下A股走势天然也是会重视的。那么,近期A股走势怎么呢?咱们一同来看看吧。

31省区市新增8例确诊病例

新增8例确诊病例

5月15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陈述新增确诊病例8例,其间境外输入病例6例(海南1例,上海5例),本乡病例2例(均在吉林);无新增逝世病例;新增疑似病例2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别的,15日新增治好出院病例10例,免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745人,重症病例没有改变。

值得一提的是,在许多要素的影响下,4月A股走出了一波修正行情,包含外围疫情抵达渠道期,资本商场连续反弹,原油期货呈现负价格,年报和一季报会集发表,再加上逆周期方针连续出台等。有剖析表明,5月份A股或将持续震动上升。后疫情年代,商场流动性宽松的环境下,5G产业链为代表的科技生长以及基建能够恰当重视。

现在,基建股票有:晶澳科技(002459)、晋西车轴(600495)、康尼机电(603111)、年代新材(600458)、鼎汉技能(300011)等;5G产业链概念股有:世嘉科技(002796)、广和通(300638)、通宇通讯(002792)、铭普光磁(002902)等。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5-16/2811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