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病毒去年12月底已在法国传播 该国股市还会跌吗

据报道,新冠病毒去年12月底已在法国传播,比今年1月24日官方第一次确诊病例早了将近1个月。对于欧美股市,一些投资者也是比较在意的。那么,法国股市还会再次出现大跌吗?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新冠病毒法国传播时间

新冠病毒最新消息

医学期刊《国际抗菌剂杂志》网站5月3日刊登法国巴黎东北郊塞纳-圣但尼医院集团主持撰写的短篇通讯论文,证实新冠病毒2019年12月底已在法国传播。这项研究结果将新冠病毒在法国蔓延的开始时间提前了一个月。而意大利医学专家朱塞佩·雷穆齐在接受外媒采访时也表示,中国疫情爆发前,病毒有可能已经在意大利传播了。

值得一提的是,欧洲主要股指当地时间5月5日全线上涨。截至收盘,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报收于10729.46点,上涨262.66点,涨幅超过2.5%;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报收于4483.13点,上涨超过104点,涨幅为2.40%;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5日报收于5849.42点,上涨95.64点,涨幅为1.66%。

以上便是“新冠病毒去年12月底已在法国传播”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不少行业都受到了冲击,而法国国内疫情尚未结束前,股市大跌的可能性还是存在的。提醒:股市风险投资需谨慎。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5-06/2598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