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板块逆市大涨 金徽酒涨停报19.26元

白酒是有许多不同品牌的,喜爱喝白酒或者是保藏品牌白酒的人一定会重视白酒的商场的,另外在股市中,大多数人也是会留意到这白酒股的行情的了,近来就有音讯称白酒板块逆市大涨,那么详细是怎么样的呢?

白酒板块走势

白酒板块走势

首要,这新年的接近,白酒的需求肯定是不会少的了,当然在白酒的销量上也是会影响到白酒的概念股票的,其间这茅台、五粮液等等白酒品牌都是咱们熟知的了,但是有金徽酒涨停报19.26元,咱们一起来看看!

白酒概念股怎么

最新的音讯了解到,2020年新年行将到来,白酒概念板块体现强势,所以在今天,白酒板块逆市大涨了,截止午间收盘涨3.5%。金徽酒涨停,金种子酒涨逾6.5%,酒鬼酒、泸州老窖、山西汾酒等跟涨,涨超4%,贵州茅台涨0.7%。

值得重视的是这金徽酒涨停了,今天金徽酒开盘报17.58元,截止11:20分,该股涨9.99%报19.26元,封上涨停板。金徽酒公司首要从事白酒出产及出售的。截止2019年9月30日,金徽酒经营收入11.0637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251亿元,较去年同比增加1.2942%,根本每股收益0.43元。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1-11/934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