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股市会大涨吗? 投资者们都这样预测!

2020年因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全球金融市场可谓也是一波三折。原本在2019年底,股民都认为2020年股市会有所好转,但结果却恰恰相反,今年前3个月的股市却呈现了下跌。那么随着疫情逐渐好转,2020年股市会大涨吗?对于这个问题,投资者们都这样预测!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gushizoush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41sky.com/tag/gush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股市</a>走势</a>

股市走势

2020年已经来到4月份了,虽然我国疫情逐渐稳定,但国外疫情形势却非常糟糕。目前中国经济随着复工复产的影响下逐渐回升了,在这样的情况下,中国股市优质股依然可以有机会回到原始的高位,但这只是需要一定时间而已。

根据目前股市的情况来看,不少投资者预测,股市还会下跌,甚至有机会跌破2600点。要想股市恢复上涨的机会,那需要在全球经济出现回暖的情况,这样才能改变金融市场的悲观的局面,相信全球能早日打败这场疫情,尽快让世界恢复正常状况。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4-02/1961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