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卫向中国发提醒 预防新冠病毒戴口罩还不足够

在中国,为了抗疫防疫几乎每个人都戴口罩。戴口罩的确可以有效阻隔病毒传播,但仅仅戴口罩真的足够吗?日前,世界卫生组织向中国发出提醒,称预防新冠感染不仅要戴口罩,还要保持社交距离和勤洗手,这些提醒可以说是非常及时的。

戴口罩防感染

戴口罩防感染

口罩能够有效的阻隔病毒飞沫,减少病毒因飞沫传播的可能性,对于疫情防控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个人防护措施之一,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认为预防新冠病毒,只要戴了口罩就万事大吉了,这也是夸大了口罩的作用。光戴口罩是远远不够的,这也是世卫组织提醒中国的原因。

新冠病毒不仅通过飞沫传播,还有接触性传播。所以我们不仅要戴口罩,还要勤洗手,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比如说在美国,他们虽然不认可戴口罩这个措施,但他们坚定地认为保持社交距离是有效预防病毒的措施,这点我们也应该学习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7/2466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