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股票1万要扣多少钱 这笔账需要认真算算!

虽然开通股票账号是不需要任何费用,但在股票交易过程中是需要缴纳一定的费用,分别包括券商收的佣金、印花税、过户费与证管费等费用。那么,要是买股票1万要扣多少钱呢?作为股民,这笔账需要认真算算!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gupiao/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股票</a><a href=http://www.41sky.com/tag/jiaoy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交易</a><a href=http://www.41sky.com/tag/duyounaxie/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都<a href=http://www.41sky.com/tag/younaxie/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有哪些</a></a>费用

股票交易有哪些费用

大家要注意股票交易产生的费用是不可忽视的问题。股票交易中,产生的券商交易佣金都是可以协商的,一般可以调整在万分之三左右。在不考虑股票涨跌的情况,一万元钱股票买卖一次需要付出的佣金为5+5=10元。

印花税税率为固定的千分之一,这是由国家制定的,不过,只在卖方单边收取,买方不计收这部分费用。所以说,价值1万元的股票买卖一次要交的印花税为10000*1‰=10元。过户费由证券登记清算机构统一收取,按照交易金额的0.002%收取,如果你投资的是上海股票,价值1万元的股票买卖一次产生的过户费为10000*0.002%*2=0.4元。

证券监管费用由证监会按照交易金额0.002%双向收取,买卖一次价值1万元的股票需要缴纳证管费0.4元。由此可见,买股票1万要扣大约6块钱左右,要是买卖交易的的话,需要扣21元左右。

以上就是股票交易过程中产生的费用,通过小编的介绍,相信大家都已经了解清楚了吧!当然,以上数据只能当做参考数据,具体费用需要根据你开立证券账户券商实际费率来计算。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4-13/2164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