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A股股市开盘时间 股民需要知道了

炒股之前,我们不仅是要学会如何赚钱的,更多的就是需要知道当中的炒股知识,因为学会了之后,那么我们对股市也会有一定的了解。比如,A股开盘时间也会有一定的限制。目前2020A股股市开盘时间是什么时候呢?一起来看看!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Ag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股</a>走势<a href=http://www.41sky.com/tag/fenx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分析</a>

A股走势分析

据了解,A股股市开盘也会有一定的时间限制,开盘时间是周一到周五,早上从9:30–11:30,下午收盘时间:13:00-15:00,中国的股票市场上午9:15到9:25属于集合竞价时间。而美国股市交易时间分夏令时(3月-11月)和冬令时(11月-次年3月):夏令时为09:30-16:00(北京时间21:30-04:00);冬令时为10:30-17:00(北京时间22:30-05:00)。

目前已经有不少百姓加入炒股当中了,因为他们看到了股市当中可以赚到钱,但是股市风险也会存在的,所以炒股也要学会承担分辨风险。目前A股股市开盘时间已经介绍给大家了,炒股之前也要先了解一下时间表。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4-10/2115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