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三大股指集体高开 半导体概念股涨幅靠前

A股走势情况如何?所有股民都需要及时了解清楚了,因为A股的走势对于我们来说,都是十分重要的。但是现在消息指出A股三大股指集体高开了,在昨天沪指高开1.02%,深成指高开1.43%,创业板指高开1.48%,简直就是令人不敢相信。

 

A股概念股

 

根据走势情况分析,目前概念股方面,农药兽药、分拆上市预期、智能音箱、无线耳机等涨幅居前。而在盘面上生物制品、电子制造、白色家电、农业综合、元件等板块领涨;种植业、黄金等板块跌幅居前,你有没有留意到最新消息呢?

个股方面,3429只个股上涨,其中瑞尔特、森霸传感、和佳股份等25只个股上涨幅度超过5%。但是也有个股是下跌的,比如有、协鑫集成、东方金钰等12只个股下跌幅度超过5%,所以半导体概念股涨幅靠前。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0-04-03/1974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