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指数大幅低开 今日无逆回购到期!

A股指数引起不少股民的关注,因为在近段时间,我们都是比较关心着A股指数的变化,一旦出现了极大的变化,那么将会对我们股民会造成的影响。不过,现在消息指出在今日A股指数大幅低开,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Ag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股</a>走势

A股走势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今日沪指跌2.48%报2677.59点,深成指跌3.16%报9828.90点,创业板指跌3.07%报1856.30点,光刻胶、半导体、证券、特高压、机场航运等集体下挫。沪指跌形成一个难题,简直就是令人担忧!

据悉,截至3月20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734.5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33.40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4996.4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24.75亿元;两市合计10731.04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58.15亿元。另外,央行宣布暂时不开展逆回购操作,所以今天也是无逆回购到期。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0-04-03/1975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