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超薄柔性玻璃盖板量产 相关概念股一览

三星是大伙儿都熟识的知名品牌之一了,如今都是有许多人到应用这三星的手机上这些的。而三星纤薄柔性玻璃盖板的制造都是许多 人希望的了,如今这不一样的三星纤薄柔性玻璃盖板初次保持量产了,那麼股票市场中什么个股最该关心呢?

三星相关概念股

三星相关概念股

三星集团公司是日本较大 的跨国公司集团公司,三星的业务流程涉及到电子器件、金融业、机械设备、有机化学等诸多行业。三星的折叠屏手机软性盖板现新方位,大伙儿全是很希望的。自然,不一样的个股有许多 ,三星纤薄柔性玻璃盖板全产业链有关企业有希望受益,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三星纤薄柔性玻璃盖板

前不久,三星显示信息公布,在业内初次保持伸缩屏用纤薄柔性玻璃UTG(UltraThinGlass)盖板的量产和商业。纤薄柔性玻璃UTG的特性是折叠式,且柔韧度好,并具备光洁的触感和优良的精密度。该商品最开始运用于三星最近公布的伸缩屏智能机GalaxyZFlip上。

投资分析师表达,柔性屏将来用夹层玻璃做为原材料是它的发展前景,2019年的折叠屏手机大部分都是选用纤薄夹层玻璃盖板,三星和华为手机选用的计划方案有一定的区别,但都处理了皱褶和刮伤的难题。全产业链有关企业将受益,大伙儿能够 关心凯盛科技(600552)、星星科技(300256)、长信科技(300088)、洛阳玻璃(600876)、维信诺(002387)、莱宝高科(002106)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2-21/1258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