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超薄柔性玻璃盖板首次实现量产 3股有望爆发

前不久,三星显示信息公布,在业内初次保持伸缩屏用纤薄柔性玻璃UTG(UltraThinGlass)盖板的批量生产和商业。纤薄柔性玻璃UTG的特性是可折叠,且柔韧度好,并具备光洁的触感和优良的精密度。该商品最开始运用于三星最近公布的伸缩屏智能机GalaxyZFlip上。将来,它将依据客户满意度,运用到各种可折叠机器设备上。

三星量产玻璃盖板

权威性解析组织StrategyAnalytics公布的一份最新消息调查报告强调,到2025年,折叠手机的销售量将做到1亿部,三星和华为手机知名品牌将占核心部位。而2019年期内折叠手机销售量仅有100万部,发展趋势速率迅速,提高室内空间宽阔,全产业链有关公司将获益。

凯盛科技(600552):国有独资子公司凯盛信息内容显示信息原材料(洛阳市)比较有限公司年产量1500万片精彩曲面手机盖板生产流水线已建成投产。该新项目与公司软性触摸摸组新项目等产生优良的全产业链配套设施。公司已进到荣耀手机供应链管理。

星星科技(300256):是在我国盖板夹层玻璃主流产品供应商,产品研发的3D热弯技术性与窄外框技术性已处在大批量批量生产环节,可扩张公司针对柔性屏的销售市场业务流程。公司关键终端设备顾客包含华为手机等世界各国手机上一线品牌。

长信科技(300088):与全世界著名夹层玻璃生产商开展协作,已产品研发出纤薄夹层玻璃可更强考虑可折叠盖板的技术标准,并得到顾客认同。

股票交易量提升万亿元,销售市场资产還是有的,可是针对科技股票行情资产蹭热点就会较为殷切,这几天华为手机概念股一览持续大规模股票涨停,充分证明资产针对科技股票行情的喜爱。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2-20/1244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