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20正式发布 新品售价和配置一览

大家都知道每年这个时候就会有不少新款手机上市了,所以许多人都会等到这个时候才买新机的。你看现在,大家对于三星S20特别关注的,毕竟这款新机配置各方面都是不错的。近日,三星S20正式发布了,据悉,120Hz、1亿像素和100倍变焦全都来了,你想要吗?

三星S20<a最新消息 src="http://www.41sky.com/d/filed/p/2020/02-17/jpgluzbowzud2e202002172302.jpg">

三星S20最新消息

最近,关于三星S20消息越来越多了,毕竟这也是大家最想要的,而且三星S20系列手机配置很强大的。然而现在,万众期待的三星正式发布GalaxyS20系列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新品售价和配置一览。

日前,三星举办了主题为“TheNextGALAXY”的Galaxy新品发布会,推出了三星GalaxyS20系列新机,是今年三星最新的主打旗舰产品。本次GalaxyS20系列总共有三款产品,分别是GalaxyS20、GalaxyS20+以及GalaxyS20Ultra,它们采用了顶部中间打孔的AMOLED全面屏。

据了解,GalaxyS20为6.2英寸、GalaxyS20+为6.7英寸,GalaxyS20Ultra为6.9英寸,三款产品均配备2K分辨率120Hz高刷新率刷新率屏幕。在摄影配置上,三款产品均采用了当下非常流行的矩阵式相机模组,并且在相机配置上较前代有着较大的提升。

然而在价格方面,三星GalaxyS205G起售价为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958元),GalaxyS20+5G起售价1199美元(约合人民币8351元),GalaxyS20Ultra5G起售价为1399美元(约合人民币9744元),顶配版本的S20Ultra5G则会突破万元,对于这款新手机,你会购买吗?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17/1212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