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涨幅如何 创业板指创出年内新高

沪指就是上海证券综合指数了,当然沪指的涨跌也是受到股民和投资者的留意的,不同股票的涨跌是会受到一些因素的影响的,现在就有消息称沪指涨2.28%了,创下今年以来最大单日涨幅,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沪指涨幅如何

沪指涨幅如何

上海证券综合指数反映了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价格的变动情况的,大多数炒股的人当然是希望这股票行情向好的了,而这A股高开高走放量大涨,除了沪指上涨之外,创业板指创出年内新高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沪指放量大涨

最新的消息显示,周一,A股三大股指单边上扬,上证指数回补了2月3日的向下跳空缺口,深证成指、创业板指创出年内新高。具体是上证指数大涨2.28%,创下今年以来最大单日涨幅,距离收复3000点关口仅一步之遥;深证成指上涨2.98%,收盘报11241.50点,创下近两年来新高;创业板指更是大涨3.72%,创逾三年新高,年内累计涨幅接近20%。

盘面上,两市近200只股票收获涨停。农药板块领涨,红太阳等多股涨停。军工板块掀涨停潮,洪都航空等多股涨停。申万28个一级行业全线飘红,国防军工、通信行业整体涨幅超过5%。外资延续抢筹态势,北向资金全天净买入53.63亿元,其中沪股通净买入32.02亿元,深股通净买入21.61亿元。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2-18/1228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