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低开0.26% 农业综合等板块领跌

很多炒股的人都是会关注到股市股票行情变化的,不同股票的涨跌是不可控的了,沪指的涨跌也是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了,现在有消息称沪指低开0.26%,当然就有不同的股票也是有所下跌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沪指低开多少

沪指低开多少

其实这沪指就是上海证券综合指数了,其样本股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全部上市股票,包括A股和B股,反映了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价格的变动情况的。现在沪指低开,就有这农业综合等板块领跌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沪指低开消息

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周五开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跌0.26%,报2858.93点;深成指跌0.3%,报10569.65点;创业板指涨0.09%,报2014.16点。盘面上,航天装备、环保工程及服务、通信运营、视听器材、化学原料等板块领涨。

值得注意的是就有这农业综合、保险、动物保健、稀有金属、饲料等板块跌幅居前了。概念股方面,消毒液、昨日涨停、人脑工程、远程办公、氟化工等涨幅居前,BDI指数、3D摄像头、语音技术、东盟自贸区、无线耳机等跌幅居前。个股方面,1241只个股上涨,其中金桥信息、工业富联、华数传媒等144只个股上涨幅度超过5%。2016只个股下跌,其中安洁科技等1只个股下跌幅度超过5%。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2-08/1135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