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沪指下跌 半导体板块持续强势

随着炒股的人增多,现在不同的股票都是有人关注的了,不过不同的股票涨跌都是会受到一些因素的影响的,其中沪指的涨跌就有不少人留意了,今日沪指跌0.71%,就有一些板块的股票走强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沪指下跌多少

沪指下跌多少

沪指其实就是上海证券综合指数了,其样本股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全部上市股票,包括A股和B股,反映了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价格的变动情况的。今日沪指下跌,半导体板块持续强势,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

今日沪指下跌

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沪深两市弱势震荡,截至收盘,沪指跌0.71%,深成指跌0.70%,创业板指跌0.99%。盘面上,医废处理、半导体、种业、芯片等板块涨幅居前;在线教育、免疫治疗、远程办公、传媒娱乐等板块跌幅居前。东方财富Choice数据显示,今日有73只个股盘中股价创历史新高,个股包括通威股份、迈瑞医疗、值得买、北京君正、兆易创新等。

值得注意的是,板块上跌多涨少,半导体板块逆市领涨,持续强势。医废处理、人造肉等概念股表现活跃。此外,文教休闲、传媒娱乐、仓储物流、酒店餐饮、船舶、航空、证券等板块跌幅居前,医药、旅游、保险、银行等板块表现不佳。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2-14/1177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